Raychel

零晃厨wwww

【零晃凛】礼物(8)

朔间零→大神晃牙← 朔间凛月

快来吃快来吃修罗场太好吃了!

边写边看三傻在天台跳舞笑到肚子疼23333

凛月高能

08.


坚定了那样的想法之后,这几天都与大神晃牙黏在一起。上学拉着他一起,吃饭拉着他一起,连练习都想和他一起,并努力把大神晃牙早点带回去,就是不愿意让他靠近朔间零


“吶柯~基,今天别去练习了陪我回家吧~”坐在大神晃牙的前面,只要一个转身就能看到对方的脸,慵懒的趴在对方的桌子上看着他


“哈!?你这家伙总让我翘了练习让我怎么跟的上组合的进度啊!”大神晃牙只觉得脑袋疼,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朔间凛月太黏着他了,上学非要早早的把他拉起来一起去,吃饭也必须和他一起吃不然就拒绝吃东西,现在连练习都……这还让不让人好好练习啊!


“我可以教柯~基你呀。”


“你自己不是也有组合吗?我们的方针可是和你们的组合完全相反的吧?”一个是骑士之道的组合,一个是暗之魔物的组合,明明是两个不同的组合,某种意义上也是敌对的关系,能有什么好教的


“没关系的啦,咱们走吧我陪你练习哦~”朔间凛月慢悠悠的拉着大神晃牙的手腕,冰凉的触感隔着衣服都能感觉的到,比朔间零的温度还要低些,难道朔间家的基因都这样?手冻成这样,早点带他回去吧


天气已经慢慢的转冷,不少学生已经穿上了冬装校服,就连体能特别好的大神晃牙也在里面套上了两件打底衣。前两天专门陪朔间凛月回了躺家,拿了几套保暖的衣服,在朔间零房间门前犹豫了一下,还是踏了进去


才两个星期天气就变得那么冷


“我想去趟轻音部,阿凛你先回去?”那天偷偷进了朔间零的房间,以防万一也给他拿了两套保暖的衣服,这几天他也偶尔会到他家里蹭吃住,仔细想了想天气转凉而他那又没有朔间零的保暖衣物,才想着在朔间凛月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把他的两套衣物带了出来。他也没回家过,不知道那破棺材里有没有能换的保暖衣物,他还是把衣服送过去吧


“不要,我要和柯~基一起。”双手环上大神晃牙的手臂,冰凉的触感爬满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你在教室等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甩不开这双手的禁锢,也就任由着对方拉着他并把他也带到了轻音部门口。不明说也知道,里面有他不想见到的人,大神晃牙也就提醒他一句,对方也就打了个哈欠松开了他:“嗯,我只等柯~基五分钟哦。”


“都说了本大爷是狼!”白了朔间凛月一眼之后,确定了朔间凛月会在这等着不会乱跑之后,背着书包一个人往轻音部去了


脑子有点乱,偷偷进了别人的房间还拿了别人的衣服会让那混蛋怎么想啊!自己像个变态一样偷偷摸摸的,让他知道岂不是得笑他啊!给他衣服的话肯定会被知道,但要是不给那他拿出来干嘛?


混乱的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决定把衣服拿给朔间零,谁知道他会不会冻死在棺材里?要真冻死在棺材里,那组合岂不是得缺少战力?对!他才不是为了他着想!他是为了组合着想!


“喂吸血鬼混蛋!”一副气冲冲的模样一脚踢开了轻音部的门,打断了正在讨论的葵双子,大力的把放在里边的朔间零的棺材盖搬开,里面的人正安详的睡着


“大神学长好久没来了啊。”


“朔间前辈还在睡呢。”


“啊——都说了你们两个不要同时说话!根本分不清啊!喂吸血鬼混蛋!快点起来!”训斥了双子一句,转头又把朔间零从棺材里拉起来。明明还是像平常一样穿着那身衣服,为什么觉得这家伙的体温比平常还低了?不会真的冻着了吧?拉住他手臂的瞬间,大神晃牙感觉到那股冰凉的气息比以前更强烈,赶忙从书包里拿出那件从朔间零房间里拿的那件黑色外衣给他套上


“唔……是汪口啊……”刚睡下又被人吵醒了,烦躁的睁开眼,发现大神晃牙正在给自己穿上那件衣服,心头一暖


“你是不是想冻死啊吸血鬼混蛋!?”把衣服给朔间零穿好之后,脸上生气的表情像是恨不得把眼前这个白痴前辈给咬死。朔间零意识到身上这件衣服是自己放在房间很久没穿的其中一件之后,就知道大神晃牙去过他的卧室了,忍不住笑出声伸出手揉着眼前这个正在对他生气的后辈的小脑袋:“谢谢汪口的关心,吾辈很开心呢。”


“本大爷是狼!”习惯性的跟朔间零顶嘴并把在他脑袋上胡作非为的手拍开


“哼,本大爷回去了,阿凛还在教室等着。”把书包整个丢给朔间零,又说道:“别冻死了,里面还有你这混蛋的衣服,到时候记得把书包还给我。”扔下这句话,脚下像是装了引擎,下一秒就消失在他们眼前


“大神学长还是这么有精神啊。”


“是啊,难得他开始关心起朔间前辈了~真好呢~”意识到大神晃牙已经离开之后,葵双子们才反应过来,原来大神学长是来给朔间前辈送衣物的呀


把书包丢给他,自己落荒而逃了,呵呵,汪口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呢


“朔间前辈要回去了吗?”注意到朔间零正在从棺材里踏出来的葵裕太说道


简单的把棺材里的东西收拾了一下,也把大神晃牙书包里的衣物拿出来放进棺材里,留了一套在书包里。难得的机会,今晚去汪口那里玩吧。这是朔间零现在的想法


“嗯,吾辈去散一下步就回去了,老人家不出来走走身体会不行的呢。”把棺材盖合上之后,也把大神晃牙的背包带上:“两位葵君也要早点回去哦。”


“朔间前辈路上小心。”

 


 

小跑回班上的大神晃牙,发现正在等他的朔间凛月趴在他的桌子上睡着了


这家伙,这么冷的天就这么睡着,不怕着凉吗?


走过去轻轻的推醒他:“喂,阿凛,醒醒,药要睡回去再睡,这里容易着凉。”


“唔……柯~基,好暖……”眯着那双眼睛的朔间凛月慢慢的坐了起来,突然抱住了眼前大神晃牙的腰。大神晃牙身上有着暖气一般的温度,又有那令人安心的清淡柠檬香,让朔间凛月不想放开他于是抱的更紧


“喂……喂!阿凛你快醒醒!你身上冷死了!”想挣脱开对方的手臂,但对方越锢越紧,怎样都挣脱不开


“柯~基总是这么暖呢。”


“醒了就别给我废话赶紧放开我!”


“才不要~”蹭了一小会大神晃牙的腹部,埋在对方怀里的朔间凛月在他的怀里抬起头看着他:“柯~基太温暖了,我不想把柯~基让给兄长了。”那张好看的脸正带着笑意看着也低下头来看着他的大神晃牙


“啊?这关那个吸血鬼混蛋什么事?”心头涌上不妙的感觉


“兄长很喜欢柯~基,我也很喜欢,所以……”朔间凛月放开他突然起身,把眼前的大神晃牙推到在桌子上,那张好看的脸在大神晃牙的眼中不断放大


“成为我的人吧?晃牙.”



TBC.


评论(2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